珠海六和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0 15:11
  珠海六和医疗美容医院内设临床医疗、医技、行政管理科室25个。那么,珠海六和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珠海六和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六和整形医院设有整形手术中心、美容手术中心、乳房整形中心、形体塑造中心、疤痕修复中心、性器官整形中心、激光彩光中心、注射美容中心、生态医学中心、中医美容中心等十大诊疗中心,开展全面、多层次整形美容项目。


  珠海六和整形医院云集了一批技术较好的中青年整形美容专家和国内整形美容界出名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先后和国际多位出名整形专家同台手术。


   阅读:珠海仁爱门诊部脱毛好吗 珠海科美整形美容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