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鼻子手术有没有后遗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0 11:24
  垫鼻子,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一般垫鼻梁多采用注射和假体,鼻尖多用软骨材料。那么,垫鼻子手术有没有后遗症呢?具体的来看看吧!


垫鼻子手术有没有后遗症呢


  隆鼻后遗症:


  隆鼻外形不自然,这是常见隆鼻后遗症,如果求美者选择整形医院不佳,隆鼻后的鼻尖假体阴影明显且很不自然,很容易让人发觉隆鼻的痕迹。


  隆鼻后鼻子发红,这种情况尤其易发生在环境温度变化时,所以为了保障隆鼻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假体材料。


  隆鼻假体不当,假体晃动、偏斜、外露、下滑等都是常见隆鼻后遗症,所以为了保障隆鼻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知名整形医院。


  隆鼻术后感染,由于手术操作时无菌观念不强,或假体消毒不合格所致,一旦出现感染严重,一定要行隆鼻修复术。


   阅读:两大妙招看隆鼻哪种材料好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