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城唯美鼻小柱整形材料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0 14:16
  鼻小柱整形多见于鼻小柱过短情况,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那么,莞城唯美鼻小柱整形材料是啥?请看下面的介绍!

莞城唯美鼻小柱整形材料是啥


  1、硅橡胶


  硅橡胶具有比较好的弹性,容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无害,不致癌等优点。硅橡胶与鼻部组织相容性好,植入体内后短期有轻度炎症反应,后期会形成一层薄的纤维包囊,在鼻部整形是较常用的材料。


  2、膨体材料


  膨体也是鼻部整形中常用的材料,膨体材料化学稳定性强、耐腐蚀、与组织相容性都比较好,无毒、无害,不排斥等特点。


   阅读:那些人适合鼻小柱畸形矫正术 鼻小柱畸形矫正术前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