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富华美容医院怎样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9 14:13
  说到爱美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是个美丽的女人,可是先天的因素导致并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美丽,因此就想通过整形来改变自己,那么深圳的富华美容医院怎样啊?



  深圳富华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有25年历史,是一所在众多爱美人士心目中享有盛誉的美容整形专科医院,以高品质的特色服务吸引着中外人士前来实现蜕变梦想,开启美丽人生。深圳富华医疗美容医院始终不渝的追求是:每一例手术都是精品!

  1992年的深圳,城市新鲜得如同一个初醒的梦。深南路上的邓小平画像平静而微笑地注视着这个日渐繁华,即将充满荣光的城市。从全国各地涌来无数怀揣梦想的理想者,他们把所有的希望全都寄托在这片梦想之城。这其中,有一位才华横溢的美容外科医生停在罗湖某一处,他想做一点关于美的事情。他爱美,更爱创造美,对于美,他头脑中总是充满着奇思妙想的灵感。当他的灵感遇到深圳这座梦想之城时,如同种子洒向土地,那些创意瞬间生根发芽,并迅速成长,于是,一个创造美丽传奇的梦工厂诞生了——深圳富华美容专科医院

  以学立美,方能造美天下。学,是学问、是学术,是技术经过经年累月的理论与实践结合后,累积到一定高度时质的跨越。在这一基础上,富华有了自己的宗旨:务实求真,学术立院。富华所有员工踏实工作,将本职工作做到艺术,前列工作的主刀医师必须拥有二十年以上实践经验,医生必须苦练技术,每年均须得出科研进步。

   阅读:深圳福华中西结合医院整形科怎么样   深圳伊婉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