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和绣眉的区别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9 10:06

  纹眉绣眉的区别是什么?妹纸们都希望通过这种微整改变自己的外形,但是改变眉毛的方式有很多,纹眉和绣眉就让妹纸们傻傻分不清。



  纹眉和绣眉在方法上的区别

  纹眉使用方法:纹眉是将纹眉针垂直刺在皮肤上,这样的方式痛感比较强。而且因为每次刺入的纹眉针数量有限,这样会使纹眉上色的颜色较长;

  绣眉使用方法:绣眉是将绣眉针以45度角角度刺入皮肤内,这样的痛感较小,而且绣眉针每次刺入数量较多,所以在整个绣眉的时间上也能大大缩短。

  对比:绣眉的时间要比纹眉的时间较短。

  纹眉和绣眉在效果上的区别

  纹眉效果: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

  绣眉效果:绣眉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阅读:腿部吸脂会有后遗症吗?  腿部吸脂对身体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