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会伤到乳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9 11:41

  女性的乳晕,正常直径平均约三到四公分左右。有些女性先天就有乳晕大的情形,然而其它女性乳晕大的情况,多数是由于怀孕后内分泌的改变所引起,甚至会产生色素沉着的情形使得乳晕颜色变深或变大,与爱人相对时常会觉得相当不自在。



  乳晕缩小术是怎么做的?

  如果乳晕过大,但乳房小并且没有下垂现象,可只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这种手术称为“环状切除手术”。乳晕缩小术术这种手术效果不错,而且不会影响到乳头的敏感度,但是缺点就是会留下淡淡的疤痕,疤痕体质的女性不能接受这种手术方式。

  乳晕缩小术会伤到乳头吗?

  乳晕缩小术并不会伤到乳头,从乳晕缩小术的做法我们就能看出来:

  1、手术在局麻下进行,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

  2、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一圆圈(一般为1.5~2.5cm),将此范围外的环形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

  3、外围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的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

  4、外围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拆线。

  乳晕的美观,直接影响了乳房的美观,因此,乳晕整形是必不可少的。但乳晕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手术医师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做手术要耐心。所以,首先建议女性朋友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就诊,这样安全性和术后效果都有保障。  

   阅读:冰点脱毛有副作用吗?安全吗  贵阳美莱激光脱毛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