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长期脱毛方法什么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9 09:01

  很多女生的面部毛发比较浓密,尤其是唇部、脸颊等部位,特别吸引眼球,不但有损女性的柔美形象而且让人感觉很不干净,再漂亮的装扮,都会使你的形象失色不少。面部长期脱毛哪种效果好?这是很多求美者都想知道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整形皮肤医生医生介绍,想要长期去除面部毛发,同时保证脱毛的安全,一点要选对脱毛方法。目前面部脱毛较好的方法是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激光的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后,会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破坏毛囊,达到脱毛的效果。采用冰点激光脱毛去除面部毛发,在舒适度和效果上都要比传统激光脱毛更好。

  冰点激光脱毛具有以下优势:

  1、脱毛彻底。冰点激光面部脱毛可直接作用毛囊黑色素,进行微爆破,彻底封闭毛囊,长期祛除发源,达到彻底脱毛的目的。

  2、无痛无创。冰点激光面部脱毛采用国际先进的智能冷却装置,使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让你在轻松舒适的情况下根除毛发,安全无创。

  3、收缩毛孔、紧致肌肤。冰点激光脱毛仪的NIR近红外光波可以刺激皮肤胶原再生,收缩毛孔,紧致肌肤,使脱毛后的皮肤光滑细腻。  

   阅读:如何去除抬头纹?怎么做?  贵阳当代整形医院刘和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