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脸型需要的费用是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8 09:23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瘦脸更是成为一种必修课,而改脸型就是较好的瘦脸方法。我们知道改脸型的效果非常好,但是,改脸型需要的费用是多少呢?让改脸型专家为你解答。


改脸型需要的费用是多少呢



  改脸型的价格与为求美者指定的手术方案有关,影响脸型的部位通常集中在下颌(下颌角肥大)、颧部、颞部(太阳穴)、下巴、眉弓等部位。各种脸型的求美者需要采取不同的手术方式,为了追求完美,有些人还需做好几项手术呢!下面是针对不同脸型的整形方案。


  梯形脸改脸型的价格:梯形脸求美者一般情况下是由颞部凹陷、下颌角肥大、咬肌肥大、面颊局部脂肪堆积、下巴短平等因素同时引起。如单纯去除肥大的下颌角效果就不是很明显,这时就可以同时行颞部充填、咬肌部分去除或萎缩咬肌、面颊部吸脂隆下巴等手术,使脸型达到或接近瓜子脸或是鹅蛋脸。菱形脸亦是如此。梯形脸和菱形脸需要改变的部位较多,改脸型的价格也会偏高。


  圆形脸改脸型的价格:圆形脸求美者如果是局部脂肪堆积则可以通过面颊部或下颌颈部的脂肪抽吸来解决,还可做丰下巴手术使脸趋向于鹅蛋脸。圆形脸求美者主要是抽脂瘦脸,改脸型的价格偏低。


  方形脸改脸型的价格:方形脸求美者脸型特征是单纯下颌角肥大、咬肌肥大、下巴短小等,手术方案会制定三项手术,即下颌角截骨手术、咬肌肥大矫正术、丰下巴。方形脸的改脸型价格就是三项手术费用的总和。当然,方形脸求美者也可做这三项手术中的一项,这主要看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和医生制定的手术方案。


   阅读:海华美医院做改脸型术如何  南京明基整形改型价格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