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抬头纹后应该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8 12:39
  抬头纹位于眉和眉间的上方至邻近前额发际处,呈横向排列,恰与额肌纤维走行方向垂直,一般为3-6条。那么,有了抬头纹后应该怎么处理?看看下面的介绍。


有了抬头纹后应该怎么处理


  抬头纹的祛除方法:


  抬头纹去除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注射及物理等医疗技术手段去除或减轻抬头纹。注射法去抬头纹的材料包括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伊维兰和爱贝芙。物理方法除皱去抬头纹的技术手段包括激光、光子、射频、E光、微晶。


  术前注意事项:


  1、做好心理准备,并与医生充分沟通,正确理解手术只能帮你延缓衰老,而无法令你永远年轻。


  2、术前2周戒烟、酒,停服含阿司匹林药物。


  3、选择日期,应避开女性生理期,如月经、妊娠和哺乳6个月内不宜进行手术。


  4、术前不要化妆,注意面部及头皮卫生,术前1日将头发洗净,降低术后感染机率。


  5、凡有心脏病、糖尿病、血友病、肝肾功能不全等任何疾病,或正在接受任何药物治疗(无论有无处方),术前务必如实告诉医生。


   阅读:上海时光整容激光除皱副作用  仁爱整形医院透明质酸除皱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