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后皮肤就松了?吸脂:这个锅我不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公众号 时间2017/04/08 11:18
  话说每到年前许愿说要脱光的你做到了吗?是不是有点小郁闷,虽然不是长得天姿国色,但好歹五官全齐。怎么也是个顺眼可爱的姑娘,可喜欢的男神为何偏偏不喜欢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身材的缺陷已经碾压了颜值上的优势,你的腿压根不能叫腿!因为行走已经不是它的主要作用了。这才是真的一胖毁所有!所以咯,在火辣辣的露肉季节来临之前你是不是也想到了吸脂

  我们都知道,吸脂是把身体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不给脂肪再次“滚回来”的机会,不过,在看吸脂的原理后,不少求美者的问题也来了——既然皮下脂肪没有了,那皮肤不会突然松弛掉?

  对于这点呢,你多虑了!

  来分析一下原因~

  1、瘦的过快是造成松弛的原因之一

  先给大家明确一个概念:抽脂过后会变瘦,但由于油脂很轻所以你的体重不会变多少,我们追求的是“看起来”瘦。

  吸脂手术一次的吸脂量安全值是很高3000ml,如果肥胖程度太高则需要进行多次抽吸达到较终效果,所以不可能你的腰围从3尺2一下就瘦到1尺9,切记吸脂不能贪多!从这个层面上讲,吸脂手术不存在因为“瘦的太快”导致的皮肤松弛。

  2、医生技术过硬,皮肤松弛机率会大大降低

  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会带动皮肤收缩,只要选正规医院里经验丰富的医生,像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不会出现。

  3、术后塑身衣辅助皮肤恢复紧致

  手术后医生会让每位受术者在抽脂后立即穿专业的弹力塑身衣,来帮助控制肿胀。抽脂后的1-2个月还要持续穿塑身衣,较好能穿3个月左右。

  4、人的皮肤本身就具有良好的弹性

  不像玩偶抽掉棉花就马上塌掉,人的皮肤有很好的弹性,就像产妇在怀孕期间腰围很大,但可以在产后一个月内恢复的比较好,这就归功于皮肤良好的弹性。

  吸脂也是一样,只要不是重度皮肤松垂者,做好术后护理,手术部位的皮肤是不会松弛的。

   阅读想去整形?几个常识必须知道   做完整形手术后哪些能吃,哪些需忌口?

             ----本文转载来自韩国整形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