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什么叫腹壁吸脂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8 16:39
  现在这个社会,苗条的身材已经成了一种时尚了,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开始谈论减肥话题。



  吸脂减肥开始越来多的被人尝试并认可。其中,腹壁吸脂术是对腹部塑性较彻底、效果较理想的手术方法。


  什么是腹壁吸脂术:


  腹壁吸脂术就是通过手术恢复腹壁肌肉和皮肤的紧张度以保持腹部外形的手术,术中同时也能减少脂肪的数量。


  手术将分裂的腹直肌重新缝合复位,必要时可以通过适当手段恢复腰部肌肉的紧张度,减小腰围;祛除过多的皮肤组织;手术同时也能够进行脂肪吸脂和脂肪切除术。


   阅读:南京华美医院做腹部吸脂好吗 曙光整形腹部吸脂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