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手术有微创技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8 10:39
  颧骨的高低对面容形象有很大影响,颧骨过高会影响脸型精致,有针对性的做脸型改善的方式,颧骨整形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颧骨整形有微创技术吗?一起来看看!


颧骨整形手术有微创技术吗


  颧骨是面颅骨之一,位于面中部前面,眼眶的外下方,菱形,形成面颊部的骨性突起。颧骨共有四个突起,分别是:额蝶突,颌突,颞突和眶突。颧骨的颞突向后接颞骨的颧突,构成颧弓。是人面部重要的部位。


  颧骨整形有微创技术:


  颧骨整形有微创技术,而且能够有效根据个性脸型的差异,而微创口腔内3cm的小切口内对骨骼进行磨除,借助专业内窥镜的帮助,采用超声笔能够精细对手术部位进行准确化操作、磨削,不仅颧骨术后脸型柔美、漂亮,而且在颧骨整形手术之后脸型依旧流畅、自然而且从外面看不出手术痕迹。


   阅读:颧骨手术多少钱?上海俞良钢  金华维多利亚医院磨颧骨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