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8 09:09
  通过颞部、面部填充可以使脸型得到改善,而且容貌得以年轻化。注射完成后旁人的感觉往往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对于局部有病理性凹陷的,也可以进行局部的自体脂肪注射填充美容术或假体填充治疗。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效果怎么样


  适应症: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适合凹陷不严重者)颞部(太阳穴)凹陷、面颊部凹陷、双侧面部不对称、耳垂单薄等。


  专家解析:自体脂肪填充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自体脂肪移植法是从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脂肪组织精选细致,多次筛选,用活性细胞填充,成活率高,一次成形移植于颞部凹陷处,不会有排斥或完全吸收之情形,较适合的填补组织缺损或凹陷之区域。即刻恢复脸部轮廓的弧度,使脸型变得饱满、美丽。


  用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术后现有一小针眼,并会逐渐淡化消失。


   阅读:杭州时光自体脂肪丰面颊怎样  艾美莉透明质酸丰面颊有什么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