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鼻头缩小哪种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7 14:30
  鼻子是面部不可缺少的支柱,对面部美观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一个好看的鼻子能够让五官显得更加立体,也能提升个人魅力。而如果鼻头太大就会使鼻子的比例不协调,影响美观。鼻头肥大可以做鼻头缩小,鼻头缩小哪种方法好?

  鼻头缩小哪种方法好?医生指出,可以矫正蒜头鼻和鼻尖肥大的问题,手术的切口一般在鼻腔内,术后不会留下疤痕。鼻头缩小的方法有很多,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鼻头缩小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一、软骨切除法

  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一般采取鼻缘内切口或软骨内切口,充分暴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后通过缩小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的尾侧部来达到手术的目的。

  二、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采用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进行缝合将双内侧脚靠拢,从而起到缩小鼻头的作用。

  三、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适用于鼻头形态较好的情况,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从而抬高鼻头,达到缩小鼻头的效果。

  贵阳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发展目标是以整形美容者为中心,自建院以来,医院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医学教研和思想政治工作管理体系,医院管理部分已实现微机化、系统化;医院坚持以整形美容者为中心的主导思想,开展优质服务,服务广大整形美容者。  

   阅读:贵阳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贵阳膨体隆鼻后可以取出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