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韩口角成型术怎么进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07 15:03

  武汉中韩口角成型术怎么进行?口角成型术是很多爱美者来改善唇部畸形及不美观的一种手术方法,也是效果很好的一种方法。但是,对于手术方法大多数爱美者是不清楚的。据整形专家介绍了解到,不同情况的求美者应该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实行手术,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理想想过。


武汉中韩口角成型术怎么进行


  口角成型术手术过程:

  1、口角定位

  单侧裂:以健侧口角位置为标准,定出裂侧口角位置。

  双侧裂:①角膜内缘垂线于口裂水平线相交点,即正常口角定点。②红唇与颊黏膜分界线定位法,即观察并判别出红色红唇组织与粉红色发亮有黏液分泌的颊黏膜的分界处,此即正常口角位置,定点时须使两侧口角对称。在新口角处用亚甲蓝定点,沿皮肤一黏膜交界线切开,做黏膜下和皮下分离。

  2、分出口轮匝肌和颊肌,分别缝合黏膜、肌肉和皮肤。避免口角过紧,可在口角处设计黏膜交叉瓣,使口角比较自然。为避免直线瘢痕挛缩可设计一组或多组Z成形术。手术应注意口角水平位和两侧的对称。

  小口畸形则一般表现为一侧或两侧口角小,严重者口裂呈一小孔,口周有多量瘢痕。手术过程为:

  1、跟大口畸形矫正一样也是先定出口角位置。

  2、适当切除一小块三角形瘢痕组织直达口腔黏膜。畸形轻者黏膜做V形切开,重者做Y形切开,形成蒂在颊部的黏膜瓣。分离颊黏膜及上下唇的黏膜并拉出与皮肤修剪缝合。

  对于“武汉中韩口角成型术怎么进行?”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中韩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武汉美嘉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武汉华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