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处女膜修复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7 13:44

  处女膜修复的方法,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修复处女膜已经有很多种方法,您适合于哪一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贵阳华美医生对于处女膜修复方法的介绍。



  处女膜的修复手术有以下几种

  一、生物粘合法是采用一种人体组织的粘合胶,将破损处修复,整个过程需要数分钟,即可使其恢复原来的形状。

  技术原理

  生物粘合法是利用一种从人体组织或动物血液中提取制备的粘合胶,利用其粘合、促进组织愈合的功效,将破损处进行修复,从而使其恢复到原本的形状。

  所谓生物粘合胶是指从人或动物血液中提取制备的粘性制品,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和多肽,具有粘合、止痛、止血、促进愈合、抑制瘢痕增生等多种功能,会在术后5-7天左右自动脱落。

  二、单纯修复术,通过手术的修补缝合,将处女膜原位对全,手术过程约15——20分钟,术后7——10天拆线,愈合后可达到完整的效果,对于一些破损较严重者,往往需将阴道粘膜组织分离行处女膜重建术,效果也十分可靠。

  技术原理

  利用手术方式将已破裂口创缘剪除,在新形成的创面基础上用吸收线内外面横穿缝合切口,以此来恢复完整处女膜。

  三、即行修复术,适于一些需应急的患者,可以保证效果,此法较快而简单。

  技术原理

  暂时性重建处女膜法是将破损后的处女膜用可吸收线横向贯穿一周,收拢后形成处女膜口,由于此法为单纯性横向贯穿,故称为暂时性重建处女膜法。

  四、内外粘膜瓣成形法处女膜修补术

  技术原理

  在处女膜破裂创缘两侧剥离内外各一的黏膜瓣,用可吸收线缝合内外侧黏膜瓣和黏膜下组织,缘错位缝合内外切口,恢复完整的处女膜。  

   阅读:贵阳当代处女膜修复痛吗?  贵阳美莱处女膜修复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