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丽都驼峰鼻可以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7 09:37

  驼峰鼻是属于鼻部畸形的一种,随着现在整形技术的发展,对于畸形的驼峰鼻我们也可以通过驼峰鼻矫正手术来进行改善。贵阳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作为“较受消费者信赖美容机构”,那么,贵阳驼峰鼻可以整形吗?下面我们跟着贵阳丽都医生一起来了解下。



  贵阳丽都整形医生介绍:人分三六九等,驼峰鼻也分轻中重度,如果自鼻根与鼻尖作一连线,鼻背突出部在此连线上有A、B两个切点,A点为驼峰的鼻先进,B点为驼峰的鼻根部。如B点在两内眦连线以下为轻度驼峰鼻。

  对于轻度驼峰鼻可以采用非截骨的填充法矫正。对轻度Ⅰ型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对轻度Ⅱ型,可将与驼峰部相对应的硅胶假体或膨体填充材料的中央部厚度去薄仅将鼻背驼峰部两端填平。

  对于中度和重度型主要采用截骨法矫正。对中度型可采用切除鼻背的驼峰组织用以加至鼻根顶部或鼻根中部的鼻背侧方斜行截骨术的方法。重度型采用切除鼻背的驼峰组织加至鼻根中部的侧方斜行截骨术和中央斜行截骨术的方法。

  贵阳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是丽都医疗美容集团连锁上市品牌,是目前贵州规模较大、硬件设施较先进、医生队伍全面的五星级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丽都医疗美容集团在成功运作遍布中国各地的大型医疗企业基础上,通过与数十家整形美容界、厂商的联盟,将“连锁化、品质化”的经营理念布局在中国版图中,并以“丽都”作为整形美容领域的品牌徽号。  

   阅读:贵阳当代鼻头缩小手术怎么做  贵阳华美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