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美莱大腿吸脂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7 13:04

  在骨感美当道的时代,男人不仅喜欢细腰美女,更喜欢性感纤细的玉腿。瘦腿一直是众多女生的梦想,然而想要达到瘦腿效果却非常不易。大腿吸脂是目前比较理想的瘦腿方法,你能让爱美的你快速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大腿吸脂对身体有没有危害?下面贵阳美莱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



  贵阳美莱整形美容医生介绍:大腿吸脂的切口小于0.2公分,隐藏于腹股沟,膝盖内外,屁股后,先将麻醉肿胀液通过手术切口注入皮下脂肪层,然后采用直径很小的吸脂针将过多的脂肪抽取出来,能够有效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达到真正的瘦腿效果,术后不会轻易反弹,也不会留下疤痕。

  医生指出,大腿吸脂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对身体的创伤也很小,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大腿吸脂可根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进行调节吸脂,不影响生理结构,也不会影响内分泌,不光能去除腿上的脂肪,还能让腿形得到重塑。

  水动力吸脂是目前比较先进的吸脂方法,吸脂更加安全,风险大大降低。水动力大腿吸脂能够准确定位目标组织,选择性分离脂肪细胞,不会损伤血管和神经,出血少,术后肿胀轻微。水动力大腿吸脂采用非肿胀技术,麻醉剂量小,抽脂和脂肪回收同步进行,可缩短手术时间,在抽脂的同时还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组,术后不会有皮肤松弛的问题。  

   阅读:贵阳当代吸脂减肥有哪些优点  贵阳美莱全身抽脂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