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手术过程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7 09:42

丰满的额头看上去天庭饱满,在面向学上看十分有福运相,很多都想要一个丰满的额头。但是也总有一部分人的额头比较扁平,显得整个脸是上凹下凸,特别不自然。爱美者可以通过额部填充来改变额头和整体脸型。那么额部填充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术后护理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额部填充整形手术过程

1、额部填充术前准备:以橡皮泥、牙印模等材料在额部皮肤外塑性,确定充填范围、形状及厚度。然后额部填充在皮肤上做标记。术前应做好常规检查:无出血、感染性疾患及重要脏器疾患,女性避开月经期。

2、额部填充手术切口选择:额部填充可在发际内、眉内、眉上等处做切口,全额部填充可做头皮冠状切口或双侧颞部切口。

3、额部填充手术过程: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额部填充沿切口进入帽状腱膜-额肌层,也可在骨膜下潜行分离,在标记区域形成腔穴,额部填充过程中将充填材料平展放入,边缘可缝合数针固定。放置引流,缝合切口,加压包扎。

额部填充术后如何护理

1、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而太热的食品则要避免,因为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

2、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额部填充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4、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这些刺激类的东西对伤口十分不利,要避免。

5、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额部填充手术医生咨询。

6、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7、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额部填充手术区。


阅读:丰额头手术方式哪个比较有效  丰额头有哪些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