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贵阳美莱冰点脱毛的价格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7 11:00

  身上的体毛过剩的话会让我们看起来一点都不美观,特别是在夏天来临的时候,连尽情的展示自己好身材的机会都没有。如果您此时也正饱受体毛的困扰,不妨可以通过冰点脱毛来解决“毛躁”的问题,那么,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呢?



  贵阳美莱整形美容皮肤医生表示,冰点脱毛价格主要与以下因素有关:

  一、冰点脱毛价格与脱毛范围有关。脱毛部位一般有胡须、腋下、前臂、大腿、小腿、唇毛、背部、比基尼线等人体部位。而涉及到的脱毛范围越大,冰点脱毛价格也就越贵一些。求美者要求脱毛的部位比较大的话,机器运转的时间就越长,对机器的损伤也就越大。贵阳丽都独资引进的飞顿公司制造的华尔兹激光脱毛仪采用独特的冷冻保护,克服了早期脱毛冷触彩光副作用大,以及表皮损伤等缺点。同时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祛毛技术。

  二、冰点脱毛价格与求美者所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是有关系的。不同的整形美容医院所收取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的地域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医生建议求美者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冰点脱毛手术,这样手术效果更有保证,而且价格也会更为合理。

  三、脱毛方式的选择。脱毛方式的选择为影响脱毛价格的主要因素,也是决定脱毛效果的关键因素之一。对于选择何种脱毛手术方式,价格当然也会有所不同。求美者在选择脱毛手术方式时不能简单以价格做为判断,应该经过系统专业的检查咨询沟通后选择较适合自己的脱毛手术方式。  

   阅读:贵阳丽都冰点脱毛需要做几次  贵阳面部激光脱毛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