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院如何拥有瓜子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6 15:42
  目前针对面部轮廓的整形方法主要有三类:下颌角整形、下巴整形以及颧骨整形。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能有效解决您的面部美丽烦恼。那么,佛山一院如何拥有瓜子脸?接下来就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佛山一院如何拥有瓜子脸


  下颌角成形术:


  适合:方脸(国字脸)大饼脸梯形脸.


  下颌角成形术是把方脸变瓜子脸较有效的整形手术。从解剖结构看,下颌部分由内而外是下颌骨、咀嚼肌、皮下脂肪、皮肤等组织,只要其中一种组织过分肥厚或发达,就会影响脸部轮廓,成为所谓的方脸、大饼脸或梯形脸。


  如果是骨头的问题,可动手术磨削或者截掉部分颌骨。目前采用比较多的是口内切口,脸面部不留任何疤痕。也有一部分人的脸形不漂亮,可能是局部脂肪堆积,或两侧咀嚼肌肥厚,只要稍微做一点改变就可以,如注射生物制剂、面部吸脂等。


  下巴整形术:


  适合:下巴后缩小下巴下巴骨太短


  下巴有点短,置入人工下巴效果比较自然,并发症也较少。目前采用比较多的手术方式是局部麻醉,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切口,术后不需要住院。


  下巴骨太短、下巴骨太突出或下巴骨歪斜者,可调整下颌骨比例。


  下巴骨边缘因脂肪囤积形成双下巴、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都可通过局部吸脂术瘦脸。


  颧骨整形术:


  适合:颧骨颧弓过高.


  颧骨高低和脸部其他部位的比例关系密切,如下颌骨的宽度。另外,也和皮下脂肪有关,脂肪过少则显消瘦,颧骨过高。


   阅读:金华维多利亚医院磨颧骨价格  颧骨整形手术会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