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贵阳美莱整形院长夏国兴

贵阳美莱整形院长夏国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6 09:04

  作为人们传达情意的较重要载体,一双神采飞扬的眼睛,不但可以点亮五官,更是决定第一印象的关键。



  一场并不复杂的手术,却越来越让人“挑剔”。形态是否和谐自然?多宽的双眼皮很符合东方女性气质?闭上眼睛能做到完全无痕吗?肿胀恢复期能不能再短一些?……

  这些困扰着求美者的问题,也同样困扰着美莱整形院长夏国兴。经过反复研究和实践,他将全球先进技艺——原生无痕双眼皮引进美莱。

  “神一般”的记录

  在院内随便找个人打听夏国兴院长,听到较多的估计就是:“一个视手术为生命的人”“传说中的完美控”。

  在美莱,夏国兴永远是手术较多的医生。除了严谨专业广受认可,无论白天黑夜,只要接到手术的消息,他永远是第一个赶到的人。

  夏院长为求美者进行术前设计。

  “整形医师对美的塑造,犹如艺术家之于自己的作品。”除了手术与咨询,夏国兴基本都在研究国内外先进的整形技艺,思考如何才能做得更“完美”。

  这种严肃自律的态度,也深深印刻在他的日常生活中——11年来,他每天早晨上班前坚持游泳,风雨无阻。至今这个记录在美莱仍然是“神一般”的存在。

  N种形态

  打破双眼皮固有三种形态,即广尾型、新月形、平行型,根据求美者眼部五官特点,对双眼皮的宽度、长度、皮肤松紧度等进行评估后,制定出个性化全案。

  美如原生

  依循眼部肌理层次,在上眼睑沿睫毛形成隐蔽微创切口,准确解构,去除内眦赘皮和脂肪。术后眼脸皮肤紧致,弧度自然,闭眼时也完全无痕。手术耗时短、过程轻松,易恢复。  

   阅读:贵阳美莱整形医院是正规吗  贵阳当代做膨体隆鼻的优势是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