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注射隆鼻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6 16:03

爱贝芙隆鼻需要多少钱?手术有没有什么缺陷呢?爱贝芙隆鼻比较常见的用法是用来隆鼻尖。爱美者的鼻型不好看,鼻尖比较塌就可以试试注射爱贝芙。爱贝芙隆鼻的价格并不统一,它和很多因素有关。

爱贝芙隆鼻的价格

1、与注射医生的经验有关

一般爱贝芙的注射医生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而且都是医院专业的医生,不会出现注射深浅的问题。注射多少要根据皱纹而定,如果注射的量少,而你本身皱纹深而多的话,一支是肯定不行的,要让医生帮你设定合理的量才行。

2、和采用的成分有关

爱贝芙主要由两种很安全的整形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组成。其中,胶原蛋白又称胶原,是一种糖蛋白,属不完全蛋白。成分的纯度不同,打爱贝芙价格就不同。

3、和效果有关

爱贝芙注射需要经过严格的考试及认证,普通医生和专家的注射效果是不一样的,所以收费标准也不同,价格也就不同。

爱贝芙隆鼻有哪些缺点

1、爱贝芙隆鼻的缺点包括轻微红肿、轻微挫伤和疼痛。更常见的症状是植入部位有轻微搔痒。这些症状通常几天后消失。

2、手术效果有可能出现反弹,这是正常现象,在这一时期内(约3个月)爱贝芙中的胶原将以同样的百分比被自身的胶原纤维所替代。

3、由于个体差异,万分之一的概率会出现过敏反应或肉芽肿的情况,即使发生也很容易进行处理,治疗痊愈。

每个人注射隆鼻的症状表现都是不同的,不良症状包括轻微红肿、轻微挫伤和疼痛。更常见的症状是植入部位有轻微搔痒。这些症状通常几天后消失。


阅读:爱贝芙注射除皱多少钱一针  爱贝芙适合哪些部位的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