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美贝尔三点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6 11:42

  韩式双眼皮是更适合东方人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东方人的眼部特点是上睑肿泡、丰满、眼裂小,还常见内眦赘皮及肿眼泡。这主要是由人种、种族的关系。给人一种“目无神采”之感。其共有四种特征:



  1、没有上睑的皱褶;

  2、上睑鼓起显肥厚;

  3、过多的上睑皮肤松垂至睫毛下垂;

  4、东方人的眼睛没有白种人深陷。

  三点双眼皮是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从韩国引进的更先进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效果确实很好,在三点双眼皮术前,贵阳美贝尔三点双眼皮医生会对患者进行多个角度的照相研究,较后设计出一个完美的方案,在三点双眼皮手术中使用的是微创原理,三点双眼皮手术方式很精细,三点双眼皮手术后只有一点点创口,几乎都看不见,等完全恢复后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三点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是18—25岁,眼睑皮肤无松驰的年轻女性。

  三点双眼皮对一下这几种情况的改善特别有效:

  1、眼睛大且上眼皮的皮肤很薄的单眼皮顾客,这种顾客割出来的眼线特别明显。

  2、一直眼睛是单眼皮一只眼睛是双眼皮或者两侧的双眼皮宽度不一,由于手术的精细性,手术后能够达到两只眼睛一样的效果;

  3、三点双眼皮手术对内双或者重睑不明显的顾客也很有效;

  4、上睑下垂、八字眼、大小眼等等畸形症状都可以通过手术得到改善。

  较后,贵阳美贝尔三点双眼皮医生强调为了保障三点双眼皮术的效果,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是西南地区较大的整形美容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由经验丰富的三点双眼皮整形医生进行手术,确保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贵阳哪种隆胸方法效果好?  贵阳美莱隆胸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