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招风耳矫正后外形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6 13:59
  招风耳是耳部很常见一种先天缺陷,主要表现为耳廓平坦,与颅骨近似直角,耳廓较大,两边不完全对称的外耳畸形,严重者会使从小听力受到影响,遭受他人异样目光。


耳矫正后外形怎样" alt="汕头招风耳矫正后外形怎样" />


  在招风耳矫正后很多爱美者会在耳后留下一条不显眼的瘢痕,但随时间会逐渐消退。招风耳矫正术后产生的副作用是可以避免的,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做好术后的护理。但是如果选择不正规的医院做招风耳矫正术后可能出现以下副作用:


  1、外形不美:招风耳矫正术后两只耳廓外观不一致,常见为一侧矫正过度或适度,而另侧矫正不足;或是一侧对耳轮后脚较为圆钝,而另侧较为峭状锐利。


  2、皮肤坏死:招风耳矫正偶见因血肿或感染而引起外耳轮局部小面积皮肤坏死。常由耳轮部皮肤血运障碍或压迫过紧,加之感染所致,可表现为小面积皮肤黑紫色、结痂,痂皮脱落后露出耳轮软骨,常规换药不易愈合,且易造成耳软骨膜炎。


  3、感染:招风耳矫正术后耳廓疼痛且伴有体温升高提示可能发生感染,需尽快请医生予以处理,以防止耳软骨炎的发生。


   阅读:上海伊莱美耳部整形优势  沈阳杏林自体耳软骨隆鼻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