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除皱有没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6 15:55

爱贝芙除皱效果好吗?有没有副作用呢?目前,美容整形项目中的除皱方式越来越多,越来越先进,很多爱美者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除皱方式。有效果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爱美者看中的主要还是效果。

爱贝芙是一种优良的填充材料,它的主要成分是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这两种成分,PMMA是一种现代生物技术加工成直径为32-40微米的微球,同时表面非常光滑均匀,安全性有很好的保证。胶原蛋白注射入皱纹后,能够充分地使皱纹消逝,并且能够很好地和人体自身组织融合。

爱贝芙被注射到真皮层后,胶原蛋白直接发挥作用,使皱纹消逝。1~3个月后,当植入的胶原蛋白逐步被人体吸收时,PMMA也开始发挥作用,刺激人体内本身的胶原蛋白再生,继续坚持祛皱效果,以至使祛皱效果更为明显。虽然爱贝芙除皱效果显著,但也避免不了有一些副作用。

爱贝芙除皱可能存在的副作用

1、爱贝芙可能的副作用包括轻微红肿、轻微挫伤和疼痛。更常见的症状是植入部位有轻微搔痒。这些症状通常几天后消失。

2、手术效果有可能出现反弹,这是正常现象,在这一时期内(约3个月)爱贝芙中的胶原将以同样的百分比被自身的胶原纤维所替代。

3、由于个体差异,万分之一的概率会出现过敏反应或肉芽肿的情况,即使发生也很容易进行处理,治疗痊愈。

每个人注射隆鼻的副作用的症状表现都是不同的,不良症状包括轻微红肿、轻微挫伤和疼痛。更常见的症状是植入部位有轻微搔痒。这些症状通常几天后消失。由于个体差异,万分之一的概率会出现过敏反应或肉芽肿的情况,即使发生也很容易进行处理,治疗痊愈。


阅读:爱贝芙注射除皱多少钱一针  爱贝芙适合哪些部位的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