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有哪些方法需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5 09:39

 吸脂减肥是可以根据自身身体部位的肥胖程度来选择做与不做的一种减肥瘦腰方式很多爱美者在吸脂前都会想到手术的费用,其实这是很理性的。吸脂手术价格要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另外吸脂减肥方式也有很多种,爱美者可以详尽了解一下。

吸脂减肥的价钱?

吸脂减肥多少钱是按采取的脂肪部位来决定的,脂肪部位的价格一般是在200--2500元每部位(参考价格)。吸脂减肥多少钱跟很多方面都有关系的,首先和求美者自己的因素有关。吸脂减肥多少钱的标准要根据自身需要的吸脂减肥部位和吸脂量来定。吸脂减肥多少钱还和医院资质有关,不同的医院的吸脂减肥多少钱肯定是不一样的。

吸脂减肥方式有哪几种

1.负压抽脂术:这是较早的机器抽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2.超声抽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3.电子抽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4.共振抽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5.激光辅助抽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阅读:腰腹部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腹部吸脂后皮肤凹凸不平咋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