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半长期纹美瞳线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5 14:51
  美瞳线对眼睛的作用就好像是画框对画面的作用一样,起着重要的衬托作用。纹美瞳线不但可以使眼睛看上去立体深邃、明亮有神,还可以平衡、矫正眼形,提升眼尾的弧度。那么深圳半长期纹美瞳线多少钱?



  美瞳线的价格是不固定的,主要受以下因素的影响:

  1、色料上:美瞳线采用进口天然植物色乳,不会像传统纹绣一样,用化学廉价色素,若干年后会发青、泛红,因此价格要比传统纹绣的价格高。

  2、仪器上:美瞳线使用的是通过FDA认证的极速仪器,一次性纳米针头,防止色素逆流,实现痛症小化,自然持久,价格会比较高。

  3、设计上:美瞳线根据个人面部的三庭五眼部多项比例,配合肤色、发色、睫毛色、瞳孔色及流行色等进行总体搭配,设计个性化方案,不同求美者适合的方案不同,做美瞳线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4、医院上:在不同资质和级别的医疗机构做美瞳线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正规大型医疗机构有设备和技术,的纹绣医生,美瞳线效果有保障,收费要比普通美容院高。

   阅读:深圳博美做纹眼线好吗   做了美瞳线后眼睛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