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做切开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5 09:43
  追求完美是当前很多女性都在做的,不但追求高挑满意的标准身材,而且特别重视自己眼部的形象,所以很多眼部不是双眼皮的女性,为了尽快让自己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想通过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改善,那么南通做切开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部分切开法,顾名思义,即指通过切开上眼睑的局部施行手术的一种双眼皮成形术。从这个层面上讲,小切口双眼皮、微创双眼皮也都属于部分切开法。

  部分切开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部分切开双眼皮能维持多久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水平,其次是手术方法与术后护理与双眼皮术后维持时间有着直接的关系。部分切开法也与术前设计及方法掌握是否得当有密切关系,与受术者眼部条件及术后配合包括拆线时间,药物应用等有关系,割双眼皮后能维持10余年或是更多都是完全可能的。

  那么,部分切开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手术后一周内按医嘱服药涂擦眼膏,并进行冰敷、温敷;

  2.手术后大概一周后便可进行化妆;

  3.为了使双眼皮恢复到较好的效果,手术后一周内不要用手揉搓眼部;

  4.少吃辛辣食物,并避免吸烟饮酒。

   阅读:全切开双眼皮手术(视频)   全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