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爱牙齿矫正方法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2017/04/05 10:402017/04/05 10:40
呆狐网

  武汉中爱牙齿矫正方法有几种?人们因为各种原因会让自己的牙齿看起来不是很整齐,而如今牙齿矫正可以帮助到大家,那么牙齿矫正方法有几种?下面由知名专家作出详细介绍。


武汉中爱牙齿矫正方法有几种


  武汉中爱牙齿矫正方法有几种?武汉中爱皮肤美容专家表示:牙齿矫正方法有以下几点。

  1、活动矫治器:对于在乳牙或是替牙期的爱美者,这是较佳的牙齿矫正方法,方法比较简单。还可以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正,方便爱美者自己摘戴。

  2、无托槽隐形矫正器:因为工作的原因,对自身形象要求比较高,较佳的牙齿矫正方法就是无托槽隐形矫正器了,摘戴方便又美观。但是这种方法适合轻度牙齿拥挤和个别牙齿扭转者。

  3、正颌外科牙齿矫正:严重牙颌面畸形,列如上颌后缩和下颌前突等;一般正畸方法移动牙齿距离是有限的,但不能保障牙齿的效果,正颌外科可以大范围内搬动牙和骨头,效果比较好。

  4、功能性牙齿矫正:这种方法适合替牙期或是刚刚换牙时的儿童,利用功能矫正器可以改善骨性错和畸形,对乳牙期、替牙期牙齿不佳,下颌后缩或是前牙反合者,使用功能性牙齿矫正方法效果很理想。

  5、活动性牙齿矫正方法:这种方法常见于乳牙和替牙期比较单一的错和畸形矫正,也可以配合固定矫正器进行矫正。

  对于“武汉中爱牙齿矫正方法有几种?”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中爱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深圳汇仁整形医院怎么样?      广州美诺美容医院地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