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唇珠成形术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04 10:58

  贵阳唇珠成形术有副作用吗?唇珠能够尽显唇部性感,不少求美者的却没有美丽的唇珠,不过唇珠成形术能够实现求美者的美丽心愿,那么贵阳唇珠成形术有副作用吗,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来听听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中心专家的介绍



  美贝尔专家讲解:贵阳唇珠成形术有副作用吗?

  主要是采取自体脂肪或者是透明质酸、爱贝芙等注射到唇珠部位,让唇珠变大增厚的方法。这种方法类似于注射丰唇术,具有塑形自然、损伤小、不留踪迹的特点。而且注射材料均为生物产品,如透明质酸注射唇珠成型手术一年后就会被人体吸取。自体脂肪取自人体,当然更有被人体吸取的可能,但只要采纳先进的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就可以保证脂肪细胞存活,实现效果的持久。一般唇珠成形注射材料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极好,无排斥、无过敏反应,使用后不会造成疤痕、硬结,同时它还能诱导自身组织基质向注射物中生长,达到皮肤组织结构的再生,因此不用担心唇珠成形的副作用的问题。

  根据不同的切口-缝合方式,可分为Z成形术和V-Y成形术两种,一般术后6天可以拆线,只是需要坚持术后3-4天到医院打消炎针防范伤口感染,并维持口腔内的清洁,避免辛辣刺激和过度运动嘴唇。特别刚做完手术后的几天,每日早晚及饭后都要用生理盐水漱口或是使用硼酸漱口液,这可起到避免伤口感染的作用。唇珠成形手术后伤口因为不需要包扎,这时就要用抗生素来预防感染,所以抗感染是很重要的。只要术后护理得当,唇珠成形的副作用是不会出现的。

  美贝尔专家温馨提示:以上就是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中心专家对“贵阳唇珠成形术有副作用吗?”的相关介绍,相信您通过本篇文章的阅读,对此有所了解,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点击在线专家,点击在线预约,美贝尔唇珠成形术,漂亮唇珠,您也可以拥有!  

   阅读:贵阳美贝尔人中成形术多少钱  贵阳美贝尔打[水光嫩肤]怎么样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