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艺星鼻翼缩小术那里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04 13:32

  武汉艺星鼻翼缩小术那里好?众所周知,鼻子是五官之一,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不管在哪里都是主角,它影响着面部美观重要的部位,而鼻翼肥大给人的形象产生很大的负面作用,鼻翼缩小的出现可以良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下面不妨听下武汉艺星专家的建议。



  武汉艺星鼻翼缩小术那里好?武汉鼻部整形美容专家表示,针对鼻翼肥大患者可以采用手术切除的方法,针对不同的患者采用不同的方法,鼻翼缩小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

  第一、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评价判断。

  第二、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在做鼻翼减薄术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鼻翼缩小术后适当加压包扎,鼻孔内切口者可填充纱条,口服抗菌素预防感染。两周内不要作太大的表情动作,以免干扰伤口愈合。

  对于“武汉艺星鼻翼缩小术那里好?”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艺星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杭州甄美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