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假体隆鼻真的会变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1 09:52

  鼻子是五官当中非常重要的部位,不再让你的面部显得平庸,因为鼻子变得立挺好看了,会让你的面部更加立体,就算是大脸MM有了美鼻也会把脸显得更加小巧。那么,假体隆鼻效果好不好?做了假体隆鼻真的会变美吗?


做了假体隆鼻真的会变美吗


  假体隆鼻效果好不好

  一、医院的选择

  假体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能轻率选择医院,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都关乎到假体隆鼻的效果。

  二、假体形状选择

  在选择鼻假体时是选用柳叶型假体,还是L型假体,这里有一个经验问题。以往若只抬高鼻根部,不考虑抬高鼻尖,都一律选用柳叶型,这样的结果,有的柳叶型假体在放置一段时间,假体会出现下滑。有的在其假体下端鼻部皮肤处出现假体顶住皮肤的痕迹,让外人一看就知道此人做了隆鼻整形手术,效果很不理想。因此,目前对于需要抬高鼻根部的求美者,也同样选用L型鼻假体,这样可避免上述用柳叶型假体隆鼻的弊端。

  三、假体雕塑

  假体的雕塑是假体隆鼻手术成功、手术外形是否自然的关键。当选择好假体模型后,应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认真进行雕塑,其中主要的是与求美者的鼻骨骨型要符合,当需要填得较高,而鼻假体模型较厚较硬时,可将假体模型用刀片切成鱿鱼卷状,即假体的内侧横、竖切开但不切断,这样假体就能自如的和鼻骨贴在一起。

  当雕塑完毕后,将鼻假体放在鼻内时,假体不会下滑,而从侧面看不到缝隙,其长度、顶端不能越过黄金点,假体鼻小柱长度,不宜超过求美者鼻小柱长度的3mm以上。在术中应将假体植入后,不出现明显将鼻尖顶起的情况。

   阅读做了假体隆鼻鼻子红怎么办      隆鼻手术过程图片实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