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前纹眼线后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1 14:02

  眼线纹的得当,可使眼睛增大,对于眼裂较短的眼睛,眼线要粗些,长度超过眼尾,颜色稍浓,眼角处略上挑,可取得增大加长眼裂的效果,如单纯沿睫毛根部纹,反会突出眼裂短小之弊。那么,纹眼线前纹眼线后有什么区别?


纹眼线前纹眼线后有什么区别


  眼睛有神能增添一个人的气质,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也能吸引人的注意,越来越多的人想让通过眼睛引人注目,而纹眼线刚好能达到众多爱美者想要的效果:

  纹眼线的效果

  1、立刻变大眼睛

  在纹眼线操作后,能使眼型达到更加完美的效果。不仅扩大和改变眼型,还能增加睫毛浓密感。

  2、增加眼部层次

  纹眼线,能使白巩膜和黑眼线形成颜色的鲜明对比,使眼睛显得更加明亮而富有神采。能够更加清晰地显示出眼部轮廓,使眼部的层次更加丰富。

  3、自然逼真

  纹眼线手术是借助高科技的纹绣仪将染液沿睫毛根入皮内,从而达到理想的眼部修饰效果的。十分自然、逼真。

   阅读纹眼线和美瞳线的区别有哪些        纹眼线术后会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