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提臀术会不会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1 10:22

吸脂提臀是一种效果比较明显的臀部减肥方法,很多爱美者对自己的臀部要求比较高,尤其是上班族女性,紧致翘臀貌似能给她们招来不少好运气哦。那么吸脂提臀对哪些类型的臀部畸形有改善作用呢?手术会不会有副作用?

吸脂提臀术能解决哪些臀部畸形问题?

1.下坠臀:要吸去部分臀下部的脂肪,将臀的下半部球形做出来,将臀沟显露。

2.葫芦臀:要吸去臀外区与侧腰连接处的皮下脂肪,将臀的上半部球形做出来,形成翘臀和腰曲。

3.大肥臀:则要将臀部整体进行吸脂减薄,将臀围缩小一圈,将臀围缩小到与其身高相适应的范围。

4.瘪宽臀:则考虑行自体脂肪移植或者其他组织代用品来丰臀

吸脂提臀术能改善因臀部过分下垂引起的穿裤子时背影难看的情况,因为这种手术可以同时达到提臀的效果。吸脂提臀术可以在睡眠麻醉下进行,术后瘢痕会留在内裤线后面或侧面被内衣遮盖的部位。手术可以带来提臀和使大腿显得更加修长的效果。吸脂提臀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吸脂提臀并不是完全安全有效,手术也有可能效果并不满意。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爱美者一定要专业的美容整形机构,选择专业的美容医生顾问进行详细了解后再决定手术。

吸脂提臀的副作用

① 术后瘢痕:手术切除范围较大,伤口较长,术后遗留瘢痕也较长、较明显。术后早期1周以俯卧为主可以减少术后瘢痕,使伤口一期良好愈合。

 下肢水肿:由于伤口切除较长影响静脉回流,可导致下肢水肿。术后应卧床休息可减轻与避免下肢水肿。

③ 局部坏死:由于臀部皮下脂肪较厚,脂肪层缝合过紧容易造成局部坏死,术后出现较多的液化脂肪流出,延长伤口的愈合时间。

④ 皮肤感觉异常:术后可能出现臀部皮肤知觉迟钝麻木感,一般可在半年左右恢正常。

⑤ 血肿:血肿是引起术后感染的重要原因。


阅读:提臀术的优点与缺点各有什么  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臀部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