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手术要注意哪些方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1 09:29

 现代人的衣服是越穿越短,以往不被关注的肚脐也有了亮相机会,爱美者已经不再只注重脸蛋的美观,肚脐的美也很重要。现在肚脐美容整形也十分流行。那么脐部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脐部整形术前术后有哪些要注意呢?

完美的肚脐形态

年轻女性肚脐的凹陷和腹直肌的隆起及腹直肌外两侧腹部的斜形浅浅凹陷一同构成腹部的横向曲线;上腹部从剑突到脐上部,下腹部从脐到阴毛上缘的轻微向外凸起,形成腹前壁的纵向曲线。

理想的肚脐的位置同样符合一般美学的黄金分割规则。其位于腹部正中线上,将身体长度上下部位分成58

脐部整形手术有两种:

1、脐部改形术:矫正不良的脐部形状如脐部缩窄术脐部加深()术等;

2、脐部再造术:即再造出缺失的脐部。

肚脐整形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肚脐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微创脐部整形术72小时开始消肿,一周时间即可基本恢复。由于手术切口会选择隐蔽部位,因此不会遗留可见疤痕。对于那些不用切开的整形术,不会遗留任何疤痕。


阅读: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常见的肚脐整形手术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