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和美瞳线的区别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1 13:58

  较近几年,纹眼线不再像以前那么流行了,而美瞳线开始流行起来,那么,纹眼线和美瞳线有什么不一样,它们的区别在哪里呢?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纹眼线和美瞳线的区别有哪些


  美瞳线是半长期化妆中纹眼线的一种,它是使用机器在睫毛之间与结膜内测添加点,让睫毛看起来多,或者像是戴了隐形眼镜一般,让眼睛看起来有神,半长期美瞳线一般会维持3-5年,之后会随代谢自然消失。

  1、产生效果不一样

  眼线的主要作用是为了增大眼睛,使眼睛看上去更大;而美瞳线是为了能够增强眼神,从视觉上放大瞳孔,感觉是戴了美瞳一样。

  2、纹绣色料不一样

  纹眼线的是否使用的色料一般都是普通的黑色色料,近年来,纹眼线的很多案例都发青,发蓝,非常影响美观。而纹美瞳线的话使用天然植物萃取色料,完成后不容易变色。

  3、纹绣位置不一样

  纹眼线的时候是将色料刺入睑缘上长出睫毛的位置附近,而纹美瞳线的话,是将色料刺入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线以上眼软骨之间。一般纹眼线时会产生痛感而纹美瞳线的时候是无痛的。

  4、保持时间不一样

  纹眼线一般是可以长期保持的,但是也不排除因为使用的色料、个人新陈代谢以及眼周疾病等等原因出现褪色的情况。而纹美瞳线是不能长期保持的,一般3~5年就会褪色,这与个人新陈代谢的水平有关。

  美瞳线美容后的好处是比较多的,在进行定妆后,能使白巩膜和黑眼线形成颜色的鲜明对比,使眼睛显得更加明亮而富有神采。美瞳线定妆美容方法还能够使更加清晰地显示出眼部轮廓,使眼部的层次更加丰富。

  5、效果稳定性不一样

  纹眼线使用的色料是液体状,一段时间后容易发生晕色,而且因为纹眼线较容易长期保存,晕色后容易影响美观而不得不进行反复的激光洗色。而纹美瞳线使用的色料是块状的,不容易晕色,经过一段时间后会自行代谢出身体,不影响健康。

   阅读纹眼线术后会有哪些副作用        纹眼线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