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手术的优势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1 10:11

提臀术效果好吗?很多爱美者在选择提臀术之前都会有这个疑问。臀部的肥肉是很多减肥者的难题,各种运动都在做但就是改不了大屁股的毛病。那么提臀术可不可以帮助爱美者解决这个难题呢?我们来看看提臀术的优势有哪些吧?

提臀术的4大优势:

1、快速有效

有些美女臀部虽然不小,但是看起来却不诱人。提臀术这项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快,通过快速有效的去除臀部多余脂肪,塑造完美的臀部形态,可以让你塌陷的臀部瞬间紧俏。

2、突显臀峰

提臀术在进行臀部吸脂的时候不仅仅均匀一致的进行吸脂,同时还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突显出来,以达到美臀的效果。提臀术很少造成臀部凹凸不平的现象发生,因此可以放心手术。

3、一举两得

提臀术不仅仅可以有效的将松弛下垂的臀部部分提升上来,有效的减小臀围,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减少上臀部与大腿的脂肪,令女性朋友从腰部到大腿的曲线圆滑流畅,可谓一举两得。

4、疤痕隐蔽

提臀术在选择切口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在臀部与大腿的皱褶处,切口较小,并且十分隐蔽,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术伤口就会慢慢消失在皮肤的皱褶处,很难看出手术伤口,保证了手术的美观。

提臀术前的准备

1、提臀手术前1天,求美者应该洗澡,保证清洁卫生。

2、术前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4、术前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

提臀术后必要护理

1、提臀手术后,求美者需卧床休息5天,术后早期1周以俯卧为主,可减少术后瘢痕

2、提臀术后1个月以内禁止剧烈运动。

3、提臀术后3个月以内应使用弹性绷带进行压迫固定,或穿弹力裤进行压迫固定塑形。

4、提臀术后半月内多吃蔬菜及富含纤维的食物,尽量少吃辛辣食物。


阅读:提臀术的优点与缺点各有什么  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臀部整形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