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会不会复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3/30 16:44

除皱瘦型素是很多爱美者听说比较多的一种美容整形注射剂,能够有效去除皱纹、瘦脸等,那么对于除皱瘦型素的来历以及使用方法、使用效果,很多爱美人士估计还并不熟知,那么小编来详细解说一下除皱瘦型素吧

什么是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是一种菌类产的毒素,也是一种神经毒素,之前用于治疗面部肌肉痉挛等其它运动肌肉乱絮病症,用它来麻痹肌肉神经,使其肌肉痉挛停止,后来随着科技的革新被应该用在医学美容上,除皱瘦型素可以阻断皮肤神经和皮肤肌肉的神经冲突,使之前收紧的肌肉得到放松,从而达到美容去皱的效果,或者是利用除皱瘦型素暂时麻痹肌肉,使肌肉失去原有的功能而萎缩,来达到皮肤线条的雕塑,也就是平时所说的瘦脸和除皱

人们用除皱瘦型素毒素多久了?

只有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才是好产品,人们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美容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1986年,加拿大Carruther夫妇在用除皱瘦型素毒素治疗眼睑痉挛时,意外的发现了其良好的除皱效果。随后,他们相继用除皱瘦型素对额纹、眉间纹、鱼尾纹进行了治疗,经过了一系列尝试,于1992年首先报导。Carruther夫妇就成了此项技术的发明者和先驱。


除皱瘦型素瘦脸什么时候起效?能持续多长时间?

A型除皱瘦型素注入咬肌2周后,病人在用力咀嚼时可感觉咀嚼力下降,咬肌没有明显的隆起疲累现象,局部用手触摸咬肌也没有明显的收缩。一般注入A型肉毒索后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其效果一般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

除皱瘦型素瘦脸会不会发?

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咬肌后,效果一般能维持6-8个月左右,药效失去后咬肌就会逐渐恢复。不过,多次注射后,效果持续时间会越来越长,3-4次后一般能维持1年左右,少数人甚至以后不用注射,也能维持咬肌的效果。除皱瘦型素毒素可以重复注射,不会产生毒素蓄积。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过量会怎么样  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脸部会僵硬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