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家整容医院比较正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16:41
  说起整形,很多女性都会尖叫,因为这关系到自己的容颜,关系到美,而深圳整形医院也有很多,那么深圳哪家整容医院比较正规?下面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深圳阳光医院是大连医科大附属医院,是指定担任美容医学高等教育的教学医院,整形美容科是深圳阳光医院的重点科室之一,是全球较早的一家开设整形美容医学本科教育的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的教学实习基地,也是中国较著名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素有“美女梦工厂”之称。2003年成功推出了深圳第一人造美女,成为轰动一时的盛事。深圳阳光美容整形医院优势项目皇室唯美隆胸、韩式双眼皮、3D黄金隆鼻、激光嫩肤美白、V型立体改脸型、美立方M3[瘦脸除皱]、冰激光无痛脱毛、私密整形等。

  深圳天美整形美容医院是深圳家由香港实业投资,由留美著名整形博士后朱灿带领的团队主诊,引进美国现代化美容管理体系的整形美容机构。本医院名医汇萃,技术精湛,是国内一家以美式的整形设计及手术为模式,并融合韩国整形的前沿技术,以微创为特色,以诚心为本,以国际前沿美容技术为指导,以顾客为中心,开展各项医学美容业务。整形美容中心开展隆胸,隆鼻,鼻部复杂整形,全面除皱,巨乳缩小,乳头缩小,眼扩大术,手术祛眼袋,外眦开大术,生殖器整形,复杂疤痕整形,吸脂减肥,自体脂肪隆胸丰臀等高难度手术。

   阅读:深圳恒生医院医疗美容中心好吗   深圳做脸部整形大概要多少钱啊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