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失败后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11:44

  眉毛处于五官位置,与眼睛互通,一旦眉毛很难看了,显得整个人非常难看,于是很多人想通过切眉手术改善自己眉毛位置,那么,切眉手术失败后怎么修复?


切眉手术失败后怎么修复


  “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形美容,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切眉手术失败如何治疗

  切眉手术应该将眉毛及眉毛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甚至将眉毛统统去光,手术后要施行文刺术修补眉毛。由于要切除的是眉毛生长区,此后再想生长眉毛是不可能的,所以必须按医学美容的基本原则和技术进行。

  手术切口设计应于切眉术前试提上睑皮肤,充分估计切眉的宽度,如上睑皮肤较短、较紧,则切眉的宽度要适当,以防术后因切口张力而致瘢痕增生、增宽,如上睑皮肤松弛,可多切除部分皮肤,则术后眼裂增宽,双目看上去有神。

  如果出现了切眉手术失败的现象,我们一定要尽早的治疗,对于中年人伴有轻度鱼尾纹者,可于术中在上睑皮下向外下方潜行分离至外眼角1~2cm,在缝合切口时该处皮肤随之向上牵拉,轻微皱纹可望平复。伴外眼角下垂者,可于上睑皮下分离至外眼角,将眼轮匝肌外上缘用1号线上吊缝合一针,使下垂得以改善。

   阅读切眉术后几天能消肿       眼眉整形6大注意事项不能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