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除皱瘦型素VS进口除皱瘦型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16:52

除皱瘦型素是美容界的保鲜剂,是很多爱美者非常喜欢的一款瘦脸除皱剂。因为注射简单方便,没有明显的注射痕迹,也不会留疤出血,所以很受宠爱。目前除皱瘦型素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那么哪一种是大家更为喜欢的呢?

在我国可以用的除皱瘦型素分两种,一种是国产的衡力除皱瘦型素,一种是美国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进口的价格比国产的贵一倍,因此,有80%的朋友会选择国产除皱瘦型素。那么,这两者除了价格不一样之外,还有什么区别吗?

国产除皱瘦型素和进口除皱瘦型素的相同点

1、主要成分相同:除皱瘦型素不管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在药物主要成分上都是除皱瘦型素在繁殖过程中分泌的一种A型毒素。

2、作用机理相同:在面部除皱作用机理上,都是抑制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导致肌肉的运动抑制和松弛,从而起到除皱瘦脸等效果。

3、维持时间和副作用相同:两者的维持时间基本一样,副作用都很少见。

4、适应症和禁忌症相同:这两种产品在临床使用上的适用范围和不适用对象基本上也没什么差别。

国产除皱瘦型素和进口除皱瘦型素的区别

虽然国产除皱瘦型素和进口的相同点比较多,但它们还是有细微的差别,主要体现在药物提纯方法、药物纯度和弥散性上。

进口除皱瘦型素使用的成分是人体白蛋白,而国产的使用的是猪明胶,猪明胶易引起免疫反应;同时,进口的除皱瘦型素采用的是真空干燥法(液体- 固体),而国产的除皱瘦型素采用的是冷冻干燥法(固体-固体)。进口除皱瘦型素的弥散性要小于5mm(半径);而国产的弥散性要大于10mm(半径);在大多数情况下需要准确注射时,如治疗皱眉纹时,弥散性越小就越显优势(个体化治疗、不良反应发生率低)。

针对这几点来看,进口除皱瘦型素注射方法、疗效和安全性综合评估都要优于国产除皱瘦型素。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过量会怎么样  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脸部会僵硬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