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开双眼皮手术(视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13:14

  随着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技术不断提高,很多对自己单眼皮不满意的求美者,再也不想等待,于是为了能尽快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都会选择切开双眼皮手术,那么,全切开双眼皮手术有什么优点?


全切开双眼皮手术(视频)


  双眼皮手术分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和切开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因为无法将上眼睑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去除,因此对于一些有肿泡眼困扰,或者是上眼睑皮肤松弛问题困扰的人来说,尽管埋线双眼皮手术有恢复快、创伤小等等优点,但是爱美人士也是不太适合选择这种双眼皮手术方法的。

  切开双眼皮手术针对的就是上眼睑皮肤松弛或者是上眼睑脂肪比较多的受术者,一般来说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操作方法是,在上眼睑部位做一个很小的手术切口,然后通过这个手术切口将上眼睑多余的皮肤去除,同时将上眼睑多余的脂肪去除,之后就是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

  全切开双眼皮适应人群

  整形技术能够是能使细小的眼睛变大

  1.年龄在40岁以下并皮肤无松弛者的人群都适合吸雕双眼皮。

  2.埋线双眼皮修复的人群可进行吸雕双眼皮。

  看了以上内容的详细介绍以后,你已经对切开双眼皮手术的优点都了解清楚了,切开双眼皮手术不但优点特别多,而且适应的人群也比较广泛,所以当前就有很多的求美者愿意通过切开双眼皮手术,实现自己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梦想。

   阅读全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全切开双眼皮术后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