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有哪几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10:02

  开眼角手术是很多眼小的求美者的福音,开眼角手术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所以很多人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都会一起做开眼角手术,那么,开眼角手术有哪几种方式?


开眼角手术有哪几种方式


  开内眼角手术(内眦开大术)的方式有很多种,今天我们简单的划分为三种。

  1)内固定法:就是皮肤表面不留下明显的疤痕,而是通过缝线内固定的方法进行内眼角的开大。

  优点是疤痕轻微,缺点是改变不十分明显。

  2)内眼角切开固定法:就是把内眼角彻底的切开后重新调整固定位置,这种方法往往会遗留十分明显的疤痕,疤痕一般明显持续半年,甚至更长时间。尤其是术后短期内十分明显。

  优点是适用范围广,术后效果自然。

  缺点是早期疤痕比较明显尤其1-2个月的时候是疤痕增生较为严重的时候,如果决定手术,一定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3)原来内眦赘皮比较明显,但不是特别严重的属于轻度的内眦赘皮者,可以考虑实施内眼角外双的平行双眼皮,这种一般是双眼皮、开眼角一起做,术中完整保留内眼角处边缘皮肤及组织,对部分影响内眦处皮肤张力的组织进行去除,术后效果自然。

  优势是不会造成严重的疤痕增生,术后恢复快。

  缺点是适用范围小,对于内眦赘皮严重者不适用。

   阅读开眼角整形方法有哪些       开眼角会留下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