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09:51

  纹身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虽然没有自己没有纹过身,但是在经常看见有些男性各种各样的纹身,而时间久了,难免对图案有些厌烦,那么纹身可以洗吗?有很多不想要纹身的求美者选择了激光洗纹身,那么,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激光洗纹身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使皮肤不受损伤。这种洗文身方法,光射入真皮,将颜料颗粒变成粉末,使它们之间跳高加大,然后被巨噬细胞吸收和清除,如果纹身的图案颜色较深,可以重复多次,不断变换光的波长。激光洗文身在处理过的部位,会留下或深或浅的斑点皮肤专家坦言,但这总比留下疤痕瘤要好。这种瘤是外科手术或二氧化碳激光洗文身留下的痕迹。传统的激光洗文身对皮肤的损伤很深。

  激光洗纹身可霎时高能击碎、爆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经过脱痂或通过细胞及淋巴血液循环排出体中。另外,激光洗纹身过程中,每次处理不宜太深,如一次根除不干净,可进行第二次,每两次处理之间要间隔1-3个月。

  在进行激光洗纹身的时候,医生会根据刺青的面积大小决定您整个过程所需时间的长短。也要根据您刺青颜色的深浅决定您治疗的疗程。治疗后您即可回家或工作,不会耽误您的工作时间,没有任何明显的副作用。

  不过大家要注意,在治疗的两周内不可以擦洗治疗的部位,要避免暴晒,以免影响到治疗效果。治疗后的护理都是很重要的,只有做好治疗后的护理工作,才会达到完美的去纹身效果。

   阅读激光洗纹身后日常要如何护理     激光洗眉会留疤痕吗 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