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治疗旧疤痕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09:58

  很多人多多少少身上有有一些疤痕,于是想要选择激光的方法来去除身上的疤痕,但是你知道激光祛疤的效果理想吗?激光治疗旧疤痕效果好吗?


激光治疗旧疤痕效果好吗


  激光祛疤效果

  激光祛疤是目前医疗美肤领域中的一项先进技术,汽化疤痕组织,重排胶原纤维,抚平疤痕,修复肌肤。

  激光祛疤的优势是“微桥”分段治疗。将大光斑分解成若干细小光束作用于疤痕。每次,仅使部分疤痕得到激光治疗,未受治疗的部分就像一座座桥,架设在因激光治疗而受损伤的疤痕组织之间。这样,治疗后的受损部位愈合的更快,治疗也更安全。

  激光祛疤将根据疤痕的大小、颜色、深浅等进行光斑密度的调节,选择不同的汽化深度进行祛疤治疗。

  临床上,激光祛疤对各种成因疤痕的治疗都比较适宜、有效。激光祛疤治疗时,会有轻微的疼痛感,一般都在可忍受范围。如果觉得不放心或紧张,也可提前在治疗区域涂上麻醉药膏。由于激光祛疤是分段治疗,一般需要6次左右,千万不要做了一两次觉得效果不明显就半途而废。

   阅读激光祛疤前后效果(图)      激光祛疤麻药过后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