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扇形双眼皮女明星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10:14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魅力无限的眼睛是每个爱美者的愿望,于是做双眼皮开眼角便成了众人追捧的整形美容项目。但是该做什么形状的双眼皮,一下就难住了万千求美者,是选平行、扇形,还是新月形的双眼皮呢?那么,开扇形双眼皮效果好不好?开扇形双眼皮女明星有哪些?


开扇形双眼皮女明星有哪些


  开扇形双眼皮是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双眼皮皱褶自内眦开始,向外上逐渐由窄变宽,如同一把折扇打开,也称广尾型。开扇形双眼皮让人显得秀丽妩媚。

  开扇形双眼皮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通过对于眼部维度空间的长、宽、高、以及求美者的年龄进行数字化综合设计,专业的眼部医生结合光子刀及显微技术和审美意识,眼部手术精细、不露人工痕迹。除做常规的双眼皮外,综合改善眼形不完美、肿眼泡、眼周皮肤松弛、上睑下垂、鱼尾纹、眼袋、眼窝凹陷、内眦赘皮过多等眼部问题。

   阅读开眼角手术术后效果(图)      开眼角手术有哪几种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