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整形希思地址在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16:51
  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简称深圳希思)由深圳洲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光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深圳中航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机构联合投资打造的医美连锁品牌。



  希思医疗美容医院品牌于2013年落地深圳,医院建筑为法国宫廷巴洛克风格,内外装在装修设计评比中均荣获"金鹏奖"。同时希思还拥有中国首座美容博物馆。

  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科室:

  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

  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红岭中路1022号(荔枝公园对面)坐地铁可乘至红岭站A出口或大剧院站B出口出站,步行200米至荔枝公园正门对面即到。公交可搭乘:7路空调;23路;24路;30路空调;33路;63路;311路;352路空调;e8路空调等车次至荔枝公园站下车即到。

   阅读:在深圳整形好的医院有哪些?   深圳哪家整容医院比较正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