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有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14:05

丰面颊手术要怎么选呢?很多爱美者对自己凹陷的面颊不满意,都想要有个丰满的脸颊。选择一种手术安全、便捷的方式十分必要,那就是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这种手术丰面颊的效果能够持续多久呢?会不会有副作用?

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脂肪组织,注入到面颊部,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射自体脂肪时从耳前1-1.5cm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进针处,自体脂肪丰颊术后现有一小针眼

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持续多久

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可以保持多久?脂肪移植组织成活是关键,在于局部营养条件和避免脂肪细胞的损伤,用颗粒状脂肪移植,脂肪细胞损伤小,加上面局部血运丰富,脂肪易成活,效果也就持久。另外,自体脂肪丰面颊后效果持续的时间也要看求美者的自体吸收脂肪的情况,一般专业的专家都会有一定的计量,所以丰完面颊后都能保持很长的时间,如果脂肪成活的话那就是终身的效果了。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副作用

①感染:自体脂肪丰面颊术中有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需及时就医治疗。

②血肿:手术中有出血的可能,若凝血功能因手术中伤及小血管发生障碍即会形成血肿,术前和术后禁用抗凝药物。

瘙痒:术后可能会有瘙痒感,不是经常发生,而且会逐渐消退。

④皮肤瘀斑:抽吸后局部潜在的创面较大,腔隙过多均会造成血液渗出。

皮肤坏死:自体脂肪丰面颊可能会导致供区局部皮肤坏死。

⑥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一段时间内可自行调节。

吸脂后皮下积液:由于静脉回流不畅导致。

脂肪瘤形成:由于皮下堆积了脂肪细胞。

⑨脂肪液化:自体脂肪丰面颊时如果注入脂肪组织过多,或注入后脂肪组织自然聚集成块,会导致注入的脂肪未能成活,造成脂肪的坏死、液化。发生脂肪液化,需到医院穿刺抽出液体,或负压引流。

⑩脂肪吸收:脂肪颗粒移植后可能会被组织吸收,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丰面颊会显脸胖吗?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感觉重生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