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每次需要多少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0 16:29

瘦脸是很多美女每天都要做的一项脸部运动,如果觉得日常的瘦脸实在麻烦,也可以选择简单而有效的注射瘦脸。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就是很多美女都会选择的一种瘦脸方式。那么除皱瘦型素瘦脸需要注射几次呢?每次注射的量有多少?

除皱瘦型素瘦脸实际上就是A型肉毒毒素,它通过神经阻滞的方式让咬肌收缩或绷紧,从而达到瘦脸效果。除皱瘦型素瘦脸效果比较理想,在注射时需要在面部两侧咬肌肥厚处选择注射点,使用极细小的注射针进行适量注射即可,注射时间仅需5-15分钟左右,注射完成后即可正常工作。除皱瘦型素瘦脸的效果一般能维持在半年左右,注射3~4次即可定型瘦脸。

1、除皱瘦型素瘦脸需几次定型与自身的情况有关。打完[瘦脸除皱]后不吃坚硬的食物,不按摩,根据医生的嘱托进行护理的话可以达到理想性的维持时间。

2、除皱瘦型素瘦脸需几次定型与医生的技术有关。医师对注射部位及层次的精确把握对注射[瘦脸除皱]后的效果有比较大的影响。

3、除皱瘦型素瘦脸需几次定型与材料的真实性有关。一些不正规的医院里面所用的[瘦脸除皱]的瘦脸效果不好甚至是根本一般没有效果的,所以专家提醒爱美者们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注射,才能更好地瘦脸。

注射除皱瘦型素每次需要多少量呢?

除皱瘦型素的人体致死量为2000~3000u/次,一般美容注射的安全用量应控制在200u/次以内,如果一味追求效果乱加量,很有可能造成中毒一瓶里装的一般是50单位或者100单位。换算一下,一次注射20~30瓶(100单位/瓶)可能会威胁生命哦。那么不同部位需要注射的量有多少呢?

眉间纹:女性常用剂量是20个单位;男性则需20-35个单位;当然,如果肌肉块比较大,用量可以增加到每点35-50个单位。

抬头纹:较轻的抬头纹注射总量25-50个单位;重的抬头纹注射总量30-60个单位。

鱼尾纹:一般使用低剂量皮内注射,总量15-30个单位。

口周皱纹:一般也采用小剂量注射,常用总量少于10个单位。

颈纹:注射总量为20-40个单位,也有的60-75个单位,甚至达到200个单位。但剂量越大,并发症的发生机率越高(大实话)。

瘦脸一般剂量是每侧30-50个单位。

以上给的是一般常用基础剂量!不排除部分人因为肌肉太发达,需要增加用量,但也建议一次的总用量控制在200u以内!感觉不够的可以间隔个把月再打嘛!少量多次总是稳当的,毕竟安全第一!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过量会怎么样  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脸部会僵硬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